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前行中的幻想——万众瞩目_650字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前行中的幻想——万众瞩目_65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类若是永远的失去幻想,就相当于永远的丧失了对未来产生憧憬的能力。——题记

  幻想是创造想像的一种特殊形式,幻想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幻想可以满足你某些需要,伴有一生的欣快感;幻想是一种指向未来的想象,幻想反应了人类美好的理想境界。

  万众瞩目的幻想

  大屏幕上播放着我被铁链绑起来,并努力挣脱的画面。随着播放的结束,漆黑、幽暗的舞台上突然间亮起了七彩的灯光,随后,我从舞台中央的一个茧形物体里破壳而出,升向舞台的最上方之后,我的背后出现了蝴蝶形的翅膀。迅速变装后的我以黑白花纹的服装唱起了新歌《狂草》跳起来Hiphop。观众席上的人们目不转睛的关注着我,我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为了万众瞩目。

  数,加快的倒数,时间的指针停止不住,再次,在心中缓缓的打着音乐的节拍……在短暂的节奏停止中,用微笑,勾引出人们迫切的心情。啪!!节奏重新奏起,不再左顾右盼,奢华又低调的全力演出,是在为谁而追逐。风采都藏不住,美是隐形的姿态。随着空气的呼吸潜伏,在不知不觉中就已万众瞩目。忘了特定的脚步,随心所欲的发挥着,Hiphop的舞步,在七彩的灯光中散步着,让魅力永远挡不住。举手投足间,我已成为了万众瞩目。把焦点都紧锁在自己身上。美丽是一支孤独的舞。

  没有人可以模仿某人的全部,独特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礼物。举手投足,我成了舞台上永恒的万众瞩目!

  幻想是美丽的,它使人类看到了希望,也使我在前行中成为了一个万众瞩目的Hiphop舞者。

    福建漳州芗城区漳州双语实验学校六年级:蓝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