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带着梦想前行_700字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带着梦想前行_70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梦想的人,他的生活如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

  没有梦想的人,他的生活如断线的风筝,摇摇摆摆,不知归宿;

  没有梦想的人,他的生活如无舵的航船,颠颠簸簸,没有方向;

  没有梦想的人,他的生活如漫漫的黑夜,昏昏暗暗,没有光明。

  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最大动力,知道尾田荣一郎吗?他从上高中起就开始创作漫画。还决定要在日本第一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他的海盗漫画。为了他的漫画,他给三位漫画家做过助理。在给月伸宏当助理时,创作了《RomanceDawn》,这就是《海贼王》的雏形。如今。尾田荣一郎登上了日本漫坛的巅峰。如果他小时候没有许下那一个看起来很遥远的梦想,又怎么会有今天的成就呢?

  没有梦想的人,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成天浑浑噩噩,看不到一点人生的曙光,成功和美好的未来自然也就与之擦肩而过。

  鲁迅说过“一个有理想的人,就是一个大写的人”

  因为梦想,失聪的贝多芬创造出《命运交响曲》;因为梦想,失明的海伦凯勒写下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因为梦想,残疾的张海迪写下了《生命的追问》……

  足以证明梦想的伟大。

  对于我们来说,未来还很遥远,又已经很近,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从来不停住脚步,那我们,就更应该拥有梦想,梦想不是空想,还要敢于拼搏,奋发进取,坚持不懈才可以化梦想为现实。

  与其用泪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因为有梦想,所以我们不害怕失败,不害怕跌倒,而是愈败愈强。

  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们应该带动我们那份冲向最后的激情,展开我们那对隐形的翅膀翱翔在梦想的天空中,为了梦想我们要勇于攀登,最后站在梦想之山的顶尖领会梦想实现的喜悦。

    陕西西安灞桥区西港花园学校初一:youyouxiny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