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快乐的夏令营_800字

[2012暑期征文]快乐的夏令营_80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如彩虹一般绚烂,如流星一样闪亮,如天空同样清澈。我们在这个花季历经风霜,我们也在这个花季成长。

  这不,暑假一开始夏令营活动也随之而来。我很荣幸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两天夏令营活动。

  第一天,在罗老师的讲座中,我懂得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和欣慰。通过各个活动,我觉得是红十字会让我更好地懂得了助人为乐的道理。

  第二天,我们一起去了位于五缘湾的湿地公园。踏在木迷宫里,嘎吱嘎吱的声音清脆响亮,像在演奏乐曲一般,好听极了。美丽的精致的小桥在阳光下褶褶发光,植物们散发出香味,然后慢慢抬起他们的头,向我们招手;蜻蜓闪动着透明的翅膀来凑热闹了。

  走出迷宫,我们走里一段路,下了台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广阔的湖面,十几只黑天鹅在水面上嬉戏着,翅膀拍打着,溅起水花,波纹一圈圈地荡漾开去,好不热闹。

  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强壮有力的翅膀,加上一双灵巧的脚蹼,这就是美丽俊俏的黑天鹅。

  走在这窄窄的、没有围栏的木栈道上,须万分小心。大家纷纷拿出面包投喂黑天鹅。你瞧,“咚”一声,面包终于“落水”了,一只眼尖的黑天鹅发现了马上有了过来,尖尖的喙一啄,一小块面包就下了肚。吃完了,它还用那种乞求的目光盯着我,我看着它,再次扔了一块面包,我真是有气又好笑啊。有时,你投的太小了,就会被一群蜂拥而至的鱼儿侵略者般的抢走。嘻嘻……真好玩!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使人变得无比清醒。往远处的青山一看,这青山如一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少女,用薄纱般的轻雾遮住自己,只留下一个若隐若现的身影。

  时间如梭,不知不觉到晌午了。我只能无奈地挥了挥手,告别了湖水、天鹅、青山和轻雾,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悄悄地离开了……

  学校这两天夏令营带给我许多第一次的感觉,使我受益匪浅,它给我这一学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给我的童年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我将深藏心中。同时,我也期待下一个学年的夏令营,我期待着……

 

    福建厦门湖里区东渡小学四年级:刘娴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