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路在脚下_550字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路在脚下_55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的昂然,秋的收获。只有前行成长的历者,才懂得。又是一年收获时,“田”里挥洒的汗水,就一定赢获丰硕的果实?仿佛间,远方好像呈现出一派“收”的励志。

  远望,目标就是你拔锚启航的灯塔,照亮你前行之路。此刻,尽管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静夜,心中那盏油灯在风雨中,艰难的前行。但它毅然傲立夜空中,为你烛照前行指路。眼看中考就要到了,可面前一堆堆棘手的阻碍,压得我着实透不过气来。曾多次徘徊之际,动念过放弃。可眼前总浮现父母劳作的背影,看着父亲日益加深的白发,此刻我有什么理由言放弃。不时好像有什么东西流淌下来,是早已噙满泪水的眼眶,挡不住汹涌的泪水,决堤了。还有亲人殷切的期望,缅怀着我。此时,这一切好像在外力的驱使下,一股脑儿窜现于眼前。瞬间清晰总是模糊。是啊,我可以放弃吗?

  思考之间,好像有一股无法逾越的力量,窜上全身。无情的把我向前推搡着,无法抗拒。无赖,只有继续伏案于书堆之中,再次航游于备考的小舟上,没日没夜的做题记忆。可能是自己的苦干,感动了天地;也可能是老天的博爱,对我的眷顾,最终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中考这一页已翻过,可人生这艘巨轮,还在茫茫大海这中。你是否敢于挑战大海,做蛟龙;你是否敢于破风斩浪,涌流激进,做强者。路就在脚下。

    安徽巢湖居巢区庙岗中学初三:钟童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