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快乐伴我前行_800字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快乐伴我前行_80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就像一只只美丽的七彩凤凰发出圣洁的光芒,净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快乐就像一座座遮风挡雨的房屋,默默无闻地为人们奉献着;快乐就像一块蜜糖,甜了每一个人的心灵。在我成长历程中,快乐无处不在,伴我前行。

  我快乐,因为友谊。友谊就像一张散发淡淡清香的纸巾,抚摸你受伤的心灵。那是一次英语测验,我砸了。一个人闷闷不乐,趴在桌子上,既不说话,也不出去玩。我的好朋友知道后,拿出她最爱的笑话书,大声念了起来:“有个人去商场……”还是朋友懂我,知道我最爱什么。听完这个笑话,我的心情已经好了许多,渐渐烟消雾散了。抬头看她的样子,真让人忍俊不禁。忽然,她不知怎的,一个跟头,就摔了个四脚朝天。看到她那滑稽的样子,我又哈哈大笑。殊不知,她是故意惹我开心才这样做的……

  我快乐,因为师生情。师生情就像一个圆鼓鼓浑身充满力量的气球,为你打气。六年级下学期,是我最怀念的一个学期。那时的同学录可流行啦,整个六年级都在流行。就为写这同学录,都不知花费掉了多少时间。别看老师们平时对我们如此严厉,可到这时也放宽了要求。至今,我依然还记得老师赠给我的话:要练功,不放松;要练武,不怕苦;要学习,不怕问。朝自己的理想迈进吧……原来,老师们对我有着如此高的期望,我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会一如既往,努力奋斗,前行,一直前行,直达成功的彼岸!

  我快乐,因为亲情。亲情就像一个音乐盒,发出动听悦耳的歌声,陶醉其中。小升初时,就为考重点中学,父母付出了很多的辛劳,每天晚上,父母都要放弃休息时间送我去补习。有时塞车,还要1个小时左右咧。可是,他们却没有说苦。

  亲情、友情师生情是不可分割的,是宝贵的。正是因为它们,才组成了如此丰富多彩的生活。快乐无处不在,它就藏在某一个角落,一次小小的细节,只有有心人才能发现到、感悟到。

    广东惠州惠阳区惠高附属实验学校初一:蔡卓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