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读《皮皮鲁和红桃老K》有感_500字

[2012暑期征文]读《皮皮鲁和红桃老K》有感_50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本书是中国文坛传奇人物郑渊洁写的,他笔下的皮皮鲁、鲁西西、舒克、贝塔和罗克影响了两代儿童。

  《皮皮鲁和红桃老K》这本书讲了一次皮皮鲁打扑克时,一张红桃老K钻进了脑袋里,将皮皮鲁头上的脑细胞全部唤醒,于是皮皮鲁变成了超级天才:无论是在学习、智慧,还是在电脑、知识方面都高人一头。他连续解开了困扰人类几百年的数学难题,还写了一部流芳百世的传奇小说。他谱的歌曲唱哑了千百万人的嗓子。他画的一副画售价几百亿美元,超过了在世画家售画的最高记录。他当导演就得奥斯卡奖,他从事医学就得诺贝尔医学奖,他竞选就当联合国总统,他跑马拉松就比世界冠军早半小时到达终点……

  这本书还收录有《隐形裁缝》、《脏话收购站》、《有鲠在喉》等精彩的故事。

  《有鲠在喉》讲了皮皮鲁一家在吃饭时,爸爸不小心吞下了鱼刺,竟扩大了声带。最后一举成名,成为了当代贝多芬,颇受世人的青睐。

  《脏话收购站》讲述了一个大胡子老板做起了脏话生意,一斤能换六个苹果。结果导致这座城市终日笼罩在阴云之中,人们终于发现这是邻国间谍,将他赶出了国境。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级:马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