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债_550字

债_55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我一辈子都还不了的债。

  那年夏天,我抱着沉重的成绩单走到妈妈的面前,刹那间,乌云毫不留情的挡住了太阳,妈妈欢笑的脸也蒙上了一层雾,慢慢阴沉下来,“怎么回事呀,这半年学白上了呀,你看你姐姐回回都是第一,你呢,你连她的一半都不如,你可真是浪费了那些学费呀!”妈妈大喊着,我心里暗暗的想:等我长大了,我全都还给你不就是!此后,我时刻带着一个小本子,用这个来记录我所用的钱,我以为,将这些钱还给妈妈后,我就再也不欠她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钱积累的越来越多,最终,我结束了我的学生生涯,走向了社会。

  经过十多年的奋斗,我也算是小有成就,身上也有了一些钱,那个念头从来都没有消失过。

  在我三十岁的那个夏天,我掏出手本子,一点一点的加起来,那些钱比我想象中多得多,但我没有犹豫,将钱提出来,一步步的完成那个念头,我回到家,将钱放在桌子上,妈妈问:“这是干什么?”我说:“这是这些年你养我花的钱,钱还给你,这样我们就谁也不欠谁了。”刹那间,妈妈的眼暗淡下来,空气似乎凝固了,时间也静止了,我真的伤了妈妈的心。本以为,还给妈妈钱后,就会一身轻,但不知为什么心里好压抑。

  时间飞逝,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这时,我体会到了妈妈的苦,也发现自己欠妈妈的不仅是钱,我欠妈妈的永远都还不完。

  那是我一辈子都换不了的情债。

 

    山东莱芜莱城区山东省莱芜市陈毅中学初三:韩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