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孩子,你现在必须安静_650字

孩子,你现在必须安静_65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上都说党是母亲。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某些地区的孩子(四川的)不大安静,有些骚乱。一开始我看了后,挺激动的,心想中华孩子终于终于开始有思想了,这是一种思想觉醒,一种进步。民意的表达,虽然不大和谐,但也是无路可走,这种行动让我感到欣慰,但从另一方面可看出当地母亲做不不好,或不完善。可是当我看到当地母亲竟然是用“虎妈式”的教育了当地孩子,我火冒三丈,恨不得骂她两句,这是民意,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这个问题,要尊重民意,水能乘舟亦能覆舟,这样镇压真的能镇压当地的民怨?表面的安静就这么重要?

  可认真想想,现在好像不是时候,“腹部”的威胁还没过去,“脚底”下的威胁又来了,现在再闹的话会让母亲内外交困,会让一旁看热闹的邻居笑话。对于“脚底”下的威胁,你最近为了安全“穿上了三层鞋垫”,我真心希望会有效果,我也会持续关注的;可对于“腹部”的刀子,你也只能骂几句,我都替你急。

  内外交困不是好事,有史可见,前人之述备矣。去年我们那个省也发生相似的事件,发生在你的“下体”,让我禁不住问停了这么久的经,突然来,母亲你是什么感觉?当然你也说过稳定是前提,我们现在也需要稳定,不然哪有钱交那么多的“家用”。还有一件事就是前一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有一个退役的“孩子”说要保卫你,可你把他“关起门教育”。无奈。证明了那句话“大人的事,小孩别管。”你想管也管不了。

  “大姨妈”家的黑人不公平,我们的制度不一,反过来,我们的黄人,白人都不公平。

  最后祝母亲既能解决我们的事,又能解决和邻居的事,大家和睦共处,和平与发展。

 

    广东韶关乳源县乳中初三:三年后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