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寻找爱_800字

寻找爱_80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鱼儿寻找大海的爱;花儿寻找春天的爱;向日葵寻找太阳的爱;树苗寻找春雨的爱。然而我也在寻找无处不在的爱!

  细腻的爱

  每个儿女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我有位邻居,邻居家有位小男孩,这个男孩非常活泼。很不幸的是,小男孩因一场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无情的夺取了他走路的权利。小男孩坐着轮椅去上学。每天早上我都能看到他妈妈背着小男孩的书包,推着坐在轮椅上看书的小男孩。那画面很温馨!有一次我和他们一起上学,他们一路上伴随的都是欢声笑语。虽然我看阿姨脸上滴着豆大的汗珠,但脸上却洋溢着慈祥和蔼的笑。阿姨每天都精心照顾着小男孩,虽然爱表现得不强烈,可我却感觉得到妈妈对儿子的爱。我找到了细腻的爱!

  清馨的爱

  体育加试在华师附中考,而且有很多不认识的同学和老师,他们也是来自不同的学校。在进行200米加速跑的考试中,我班有位男同学摔倒了,于是有位女老师很细心地为这位男同学清洗伤口,在消毒的过程中还不断温柔的问:“怕不怕太大力,很疼?”这句简单而又平常的话不知感动了多少在场的学生和老师们的心。女老师还细心的为男同学包扎上药。在这位素不相识的女老师身上,散发出的爱像茉莉一样,香而不浓。我找到了清馨的爱!

  纯真的爱

  同学之中的爱是最纯真的,一天中午我发烧,烧的很厉害,由于下午还有一场英语考试进行,所以我不能请假回家看病。回到宿舍,我的舍友们知道我发烧了,老三和四四在到处寻找退烧药,她们挨个宿舍的问。我躺在床上,时不时我的额头觉得有一双清凉的手抚摸着。她们给我找到药了,去打好水,亲自喂我吃,她们静静的守候在我的床头,直到我睡着了才离开的。她们这一小小的举动,使我找到了纯真的爱!

  爱像星星一闪一闪的,既神秘又可爱。爱又像地图,一站一站的充满期待。我们要善于寻找爱,我找到了妈妈对儿女细腻的爱、老师对学生清馨的爱、同学之间纯真的爱。

  爱,无处不在啊!

 

    广东中山广东省中山市港口中学初三(1)班初三:梁敏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