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岁月,我多了一份加坚强_1000字

成长岁月,我多了一份加坚强_100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黄昏过后,黑暗慢慢压进,逐渐天空被黑暗笼罩,这个时候总是想起你的笑。

  三年级的时候,我从别的地方转到那个小学。过多的陌生,就让我在那角落不悲,不喜,安静是我的代言词。

  就是在那样的情况下我认识了你——我开始的唯一朋友。你当时走到我面前,脸仰起自信的笑说道:“我没有朋友呢,你成为我的朋友好吗?”我觉得你就像是一个大姐姐用温暖感化他人。那时,我又怎么会不想和你做朋友呢?我一个朋友也没有啊!

  那时以后,我依旧如此,只有偶尔和你聊聊天而已。时光快速的推移着,一次事情使我为之震撼。那次比赛的前几天你的膝盖就因摔倒有很长的口子,你却固执的参赛。赛后,我跑去看你,裤子被血染红一大片。你看我来了又仰起了微笑,你说:“那是班级荣誉的问题,不得奖又怎样?但我参与了,我努过力的。当时真的很痛,但我想到终点就要到了,坚持一下就好了。”我当时想:你真的很坚强呢。

  日月交替,她转校走了,她告诉我要去很远的城市。每一次作业做到深夜仰起脸,仿佛又看到了你的笑,赶走了我所有的疲倦,一边写着一边想着马上要做完了呢。

  踏入初中的门槛,我也蜕去了以前的样子,学着你的微笑给别人打招呼,班上很快就熟络了。

  初三一次运动会让我也变得坚强。也不知是怎么的就被同学推去了800米的战场。来到跑道上我无比紧张,听着自己“砰砰”跳的心跳,却无法让它减速,只得四处打量,用分散注意力的方法,试图减速。

  这时,一把黑色的枪高高举在空中,只听一声“砰”,似心跳的声音,个个队员跑起来。高速运转的双腿,大脑一片空白,似乎听见同学的叫喊,可我前面有好几人,根本无法超。突然脚下一滑——我跌倒了。有我班同学叫我不要跑了,可是就是这一瞬我已经是最后了。抬头望向天空,又浮出你的笑脸,你对我说:“加油。”我微笑着又站起来,向前跑去。

  慢慢追赶着,超过了一个又一个……要到终点了呢,我微笑着……“砰”又是像心跳的声音,意识进入黑暗,听见身体与大地发出的碰撞,忽的又明亮起来。原来是有人把我碰倒了,还有几步?我估量着,一步,两步……终于到了终点。我参与了,努力了,而你呢,会不会在哪边的城市为我高兴呢,看吧我学会了坚强!

  你一定知道我为什么仰望天空,因为你说过:无论走到哪里,我们头顶的天空都是同一片。

  那个女孩教会我微笑;那个女孩教会我坚强。每每看向天空,记忆被翻开:你的微笑,我的坚强。成长岁月,我多了一份坚强。

 

    重庆渝中区57初三:唯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