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小螃蟹找房子

小螃蟹找房子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螃蟹老是不开心,是为什么呢?哦,原来是这样啊,是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原来,小螃蟹的生活太危险了,在海洋里,它老是受到攻击。

  有一次,小螃蟹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饭时,突然,有一只大章鱼朝他扑过来,还好小螃蟹非常灵活,让章鱼扑了个空,但是,章鱼一眨眼工夫就不见了,小螃蟹东张西望的,也没有看见章鱼的影子,原来,大章鱼躲在他的后面呢!章鱼悄悄的伸出脚,一下子就卷住了小螃蟹,还好小螃蟹有两个锋利的大钳子,把大章鱼的脚剪断了,大章鱼痛得“哎哟”直叫!小螃蟹趁着这时候,赶紧躲到了大石头后面。他边喘气边自言自语地说:“呼,还好我灵活,不然就被可恶的大章说鱼吃了!”

  这时,小螃蟹想:还是去街借个房子吧!

  于是,小螃蟹爬上岸,看见海龟爷爷正在沙滩上晒太阳呢!就冲上去问:“海龟爷爷,您能不能把您的房子借给我呀?”

  “不行呀!”海龟爷爷慢吞吞的说,“我们的房子是天生的,不能摘下来的啊!”

  “哦”横横失望的说。

  突然,小螃蟹眼前一亮,沙滩上有一个美丽的海螺壳,就像一幢幢房子,于是,小螃蟹进了小房子里,哈,不大不小,刚刚好!小螃蟹回到海里,见到朋友就炫耀:“我有房子喽!”

  小螃蟹变成了一只寄居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