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下雨天真好_600字

下雨天真好_6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

  今年夏天,太阳早早的登上了舞台,家乡的大地长时间的被阳光来个亲密接触,而这雨来得好迟……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在雨中散步,我喜欢打着雨伞站在没有人的街心,待到雨下大时抛开伞,让雨放肆的打湿我的衣服,那滋味,像一群活泼的小孩子在我的身上活蹦乱跳。那时的雨下进了我的心里。只想大喊一身“下雨天真好。”

  “哗哗哗……哗哗哗”

  毫无顾忌的在雨中奔跑,想要抛开一切累赘。我跑到荷塘边,雨是水的精魂,雨在树叶之间唱歌,在点点荷叶和绯红的荷花之间跳舞。那时我只想和雨放下一切烦恼与雨共舞!

  此时,雨下的小了些,我忘情的扑到雨的怀抱之中,雨星在我指尖滑过,像母亲的手一样温柔,突然听到耳畔里有一种不可捉摸的声音,一会像春蚕吐丝般的柔和,一会像万马奔腾的气势磅礴,一会又像一曲优美的钢琴曲……突然远方转来一阵阵闷雷,雨声好像要淹没这个世界,大雨滂沱而下……

  雨,停了……

  和雨的相处也结束了。

  我想做一朵鲜花,依偎在雨的怀抱里。

  我想做一棵小草,成为雨的知心知己。

  我愿意做雨的朋友,我想拉着她的手走遍这个世界。

  而我更愿意做雨,洗涤出一个干干净净的世界!!

 

    湖北十堰竹溪县竹溪县中峰镇中心学校七五班初一:李依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