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功的天堂 失败的地狱_300字

成功的天堂 失败的地狱_3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路上,树儿向我招手;茫茫人海的学途上,成功向任何人招手。只是那团团迷雾,我不能辨别那力量,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

  我希望那力量是把我引上成功的天桥,而不是诱我跌入地狱的滑梯。但常常是事与愿违。他人在饱受折磨与坎坷之后,登上了那辉煌的成功之路,而我却整天无所事事,常常迷茫地跌入堕落的失败之梯。

  我渴望着,渴望着。我努力的睁大双眼,渴望要看清那是怎样的一股力量,但我发现,只是睁大双眼是远远不够的,那只会让你更加痛苦,痛苦得让你抓狂,甚至放弃。

  希望!盼望!渴望!不!天上怎会掉馅饼?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打造一所知识的殿堂!

 

    山西长治城区飞龙中学初一:荣佳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