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1200字

这就是我_12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头乌黑的学生发,一双灵动的眼睛,一张甜甜的笑脸,这就是我。同学们眼中的好榜样,老师眼中的优等生,邻居眼中的乖乖女——刘佳蕊。一个活泼的姑娘,一个有思想、敢于挑战的学生。

  我的兴趣十分广泛,写作,唱歌,阅读,跳舞……我都跟它们交上了朋友,于是幸运也常常关顾我这儿。从一年一次,到后来一月一次,我已是硕果累累。获奖证书得成一座小山:独唱二等奖,征文一等奖,演讲三等奖……兴趣爱好给我带了快乐,带来了机会,带来了财富——使我成为一个敢于挑战的学生。但是,我并不骄傲,我始终记得有一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忘不了那一次参加浏阳市三独比赛,面对强有力的对手,我的心不免有点虚。但我不退缩,紧紧抓住这次机会。一次又一次的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歌唱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博得了同学们的掌声,赢得了老师,家长的肯定,我满怀信心地走上舞台。

  我清楚的记得,那炫目的灯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睛,心怦怦直跳,但是,当音乐响起时,我那不平静的心绪安定了,凝望着严肃的评委,面对着热情的观众,我开始了我的歌唱:“当我在病床上,从昏迷中……”我越唱越投入,越唱越精彩,会场上静悄悄的。当我向大家致谢时,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我微笑着走下舞台,我成功了,我暗暗地在心里说

  我也是一个极其喜欢看书的女孩。我对书很着迷,朋友都说我是“书迷”!既然荣称书迷,总得有个理由吧!我给你看几个镜头啦!

  镜头一

  街边几个女生正一边走着一边说说笑笑,不过,最右边那个女生可没那么活泼了,一个人一言不发,手里捧着一本小说边走边看,正看得有津有味。“蕊仔,小心!”“嘭!”那个看书的女生倒霉了,绊倒了,唉……朋友也只能望着她无奈地苦笑了……

  镜头二

  下课铃一响,一个女生风风火火地冲出了教室,三步并作两步奔向了图书馆,那速度,简直可以和火星撞地球的速度媲美了!

  镜头三

  ……

  这镜头可真是拍也拍不完呐!

  不过,我也是一个很急躁的女生……在101班教室,甲同学套用老师的话:“当你失去某某某同学时,你是彻彻底底的失败!”来戏弄我时,我会勃然大怒,大呼小叫,假装去打他把他吓得抱头鼠窜……“人不知而不愠”我自语道。在家里,我会为了要吃零食,和妈妈争辩,妈妈摆尽了千番理由,我还是不听,直到她大发雷霆……

  不过我会渐渐改正这些缺点,做一个优秀的学生。想和我交朋友么?那我们网上见,我的QQ是**哦!

 

    湖南长沙浏阳市沙市镇秀山初级中学初一:刘佳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