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魔鬼”老师_800字

“魔鬼”老师_8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进入新学校之前,我一直认为初中老师就是魔鬼;进入新学校之后,才发现,初中老师还真就是魔鬼!上她们的课,简直是进了魔鬼大本营!

  “魔鬼”一号

  快上数学课了,我得先复习复习上节课的内容,万一“魔鬼”来个突然袭击,那可完了。轻松的音乐响起,上课了,可谁的心也没有放松。“魔鬼”疾步走进教室。“合上课本”同学们的心立刻吊了起来,不敢放松,并竖起耳朵,仔细倾听她的问题。“请问——2x+3y+4z=13、3x+2y+z=12,那么——x+y+z=多少?”“5!”我抢先回答。“嗯,不错不错!看来小张同学仔细复习了,多向她学习啊!”被表扬的感觉就是好啊!“再问你,x<0,y<0,y+x=5,x+y=a+6,a=?”这么狡诈的问题!没关系!这是难不着我滴!前面的两个条件都是晃人的,这就好办了!“已知y+x=5,x+y=a+6,所以a+6=5,a=-1!”“啊!不错,掌声鼓励一下!”在大家的掌声中,我坐下了,我顿时觉得有一种下了断头台的感觉。

  魔鬼,就是魔鬼。

  “魔鬼”二号

  又是英语晨读,好恐怖啊!可怕的铃声敲响了,严肃的“魔鬼”走进来,目光在44个人头中扫着。冷峻的目光停在了灏钿同学身上。全班没有一个人不忐忑不安,灏钿同学更是下的一口气也不敢喘。“孙灏钿,你的英语作业呢?”只见他长舒一口气,轻松的说:“老师,今天早上我交在您的办公桌上了。”“魔鬼”大悟似的说:“哦,是吗?噢,原来那个写得像蚂蚁爬似的是你的呀!”灏钿同学刚放下的心又悬了上来,原来这才是重点!他紧竖起耳朵,听候着“魔鬼”下罚:“孙灏钿!你连同今天晚上的作业一起抄十遍!明天早上交给我!”天哪!英语作业做一遍都嫌多何况是十遍,“魔鬼”也忒狠了!其实,我这样惊讶有点夸张了,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魔鬼,魔鬼。真是有点“非人哉”!不过,因为有了魔鬼的“虐待”,我们才有更强的战斗力。我相信,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我们一定会打败“魔鬼”!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做打败魔鬼的准备了!

 

    山东滨州邹平县双语中学7.(3)初一:天猫狮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