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雪国王子和云国公主的故事_450字

雪国王子和云国公主的故事_45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了九年,我已经十岁了,虽然很惹人爱,但因为天天上什么异能课、公主课、淑女课、音乐课、武术课……那么多无聊的课使我渐渐调皮起来。

  一天,我逃课到花园欺负一个叫小皮的宫女,突然传来了爱心、蜜蕊和芬秋呼唤我的声音:“紫雅公主,你在哪儿?”

  不一会儿,她们找到了我。爱心说:“公主,您又逃课了!”“快回去上课吧。”蜜蕊也附和道。我不开心的说:“你们不知道那些课有多烦!我才不去上呢!”芬秋说:“可您不上课的话,国王会生气的!再说了,这也是为了您长大后多才多艺呀!”没办法,我只能去上课。

  晚上,上完了课,爱心问我:“公主,去哪儿?”我说:“去云殿!”

  一到云殿,我就说:“父王,可不可以让我和弟弟每年出宫玩一次?”

  父王看了看我,说:“这个嘛……可是可以,但是我有两个条件。”

  我问:“什么条件?”父王说:“第一,你们以后每天认真上课。第二,带59名侍女、3名贴身侍女、3名贴身侍卫、40名武士和10名将军。”

  我想了想,说:“好吧。”

  未完待续……

 

    广东广州广铁第二小学六年级:花儿点点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