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夏洛的网》读后感_500字

[2012暑期征文]《夏洛的网》读后感_5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看到蜘蛛时,就想起《夏洛的网》这本故事书。这个故事讲的是,有一只颇脚的小猪生下来时,它的主人要杀掉它,主人的女儿很喜欢它,不希望这条小生命就这死去,就求爸爸将小猪留下送给她,于是爸爸同意了。但是,她爸爸最后还是把小猪卖给了另一个农户。这只小猪于是就在这家农户家里住了下来。

  有一天小猪跟一只叫夏洛的黑蜘蛛成了朋友。夏洛能够在网上织出美丽的文字。夏洛每天都给小猪讲一个又一个故事,比如它的妹妹在河边织网,捕到一条鱼,它妹妹与那条鱼斗了很久,最后终于把鱼吃了。夏洛不但给小猪讲故事,而且一次又一次帮助小猪度过难关,小猪也一次又一次努力让自己做的像网里的文字一样棒。

  夏洛织“王牌猪”是想让小猪觉得自己是最棒的,是独一无二的,织“了不起”是让小猪去做了不起的自己,将梦想照进现实。织“光彩照人”是让小猪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织“谦卑”是让小猪在取得一定成绩时要谦虚。在夏洛的指引下小猪终于成为“最佳猪”。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都想成为众人心中的明星,只要我们脚踏实地去做最真实的自己,做一个了不起的人,每一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山东青岛市北区敦化路小学三年级:苟欣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