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交警叔叔。

  他们不论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总是站在自己的岗位上指挥交通,无怨无悔。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书城,老天和我作对,刚过了梅林关,就下起了大雨。由于雨下得太大,又没有红绿灯,车辆排起了长龙,这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到书城啊!我万分焦急地望着车外。突然,我眼前一亮,交警叔叔出现了,他们冒着倾盆大雨,雨水打在脸上、身上,不一会儿,交警叔叔全身都湿透了。可是他根本没有感觉似的,有条不乱地指挥交通,使过往的车辆有顺序的通过,就这样过了半个小时,路才渐渐地恢复了畅通。

  夏天,天气炎热,烈日如同一团燃烧的火焰,时值正午,街道上行走的人很少,车流稀疏,仿佛人们都在躲避酷暑的炎热。这时候,只有交警叔叔在马路上指挥着来往的车辆,汗流浃背,可是他没有被烈日吓倒,而是在强烈的阳光下坚持岗位,维护交通秩序。

  交警叔叔你为人民服务,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季节,你一如既往地站在马路上指挥交通,你是我们的守护神,也是我敬佩的人。

 

    广东深圳福田区华新小学六年级:张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