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变化_500字

家乡的变化_5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循着家乡的小路,穿过大街小巷,我回到了家乡。这股兴奋劲儿简直无法形容。因为我从小就离开了家乡,所以对家乡的一朝一幕格外想念。

  随后,映入我们眼帘的家乡焕然一新、与以前截然不同:像蜘蛛网一般的小路一尘不染,整个街的空气新鲜可佳。但香味更诱人的却要数巷里的饭店,每一碟菜都做得香味扑鼻。路边井然有序地摆放着交通工具,旁边的大树茂密蓬壮,青翠欲滴。树上鸟语花香,成群结队的鸟儿在上面建巢。再去瞧瞧家乡的公园:山光水色、今非昔比,美不胜收,群蝶围花舞。花坛里百花争艳。这一切简直是人间天堂!

  接着,我好奇地聆听爷爷讲述旧时的家乡:以前人们无论想要到多远的地方,都是用步行,当然就没有交通工具。而且当时大街小巷也有一两家饭店,还是装修非常简陋的。房子呢?当然不比现在的高楼大厦,全部都是小平屋……

  听了爷爷的阐述,我有好奇地询问爷爷,为什么家乡会有这么大的变化。爷爷语重心长地说道:“那都是党的功劳1自从中国统一后,共产党就到全国各地帮忙建设:植树造林,盖楼,生产交通工具……

  哇,听着听着,我不禁感叹道:“共产党真不愧为人民子弟兵呀!”

 

    广东揭阳揭西县棉湖镇湖东小学六年级:王丹霞 笔名 :悦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