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御剑术_1500字

御剑术_15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广阔无边的东神魔大陆西南边,有着一座名为神月峰的千古灵峰,而由于神月峰的存在,这周遭方圆百里都是灵气浓郁,被称为神月灵境。

  天剑宗,座落于千丈灵峰神月峰上,常年灵气环绕。除却主峰神月峰外,有七座灵峰以北斗七星之列位环护神月峰四方,七座灵峰也分别灌以北斗七星之名,分别为: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与瑶光。

  七座环绕在神月峰周遭的灵峰上,都各自有一名实力极为强横的峰主,这里就是天剑宗的外宗所在,而处于七峰环绕保护的神月峰,则是真正天剑宗的宗门,只有天资极高的人,才有机会被从外宗召至这里作为宗门子弟培养。

  神月峰山脚碧玉竹林。

  盘膝坐在竹林中的聂枫,正呆呆的抬头望着天空,冲击淬体境界成为修者又一次失败了,这十年的时间里,聂枫已经说不出自己到底是失败了多少次,而无一例外的是,每次冲击淬体境界失败,都让聂枫感到一阵深深的落寞。

  十年时光,聂枫看见过多少比自己晚进门的人都一个个突破了自我,达到了淬体境界,而自己却是一直都在原地踏步,无论自己怎么努力,都无法踏出那第一步,成为真正的修者,而正因为这样,聂枫也成为了整个神月峰的笑柄。

  “为什么?”紧紧的捏住拳头,聂枫就开始问起了自己,“为什么我不能突破到淬体的境界,难道我就真的没有天赋吗?要是我无法成为修者的话,大家的仇又有谁来报!!”

  “又有谁愿意帮我们讨回公道!!”仿佛是自问,又仿佛是问人,聂枫就猛的把身边的一把重剑抓过,随即,聂枫就把手中的长剑舞出了漫天的剑影。

  重剑之所过,剑影如织,那快有一人高的重剑,在聂枫的手中就仿佛毫无重量一样,而剑刃斩在了坚硬的碧玉竹上,更是爆发出了阵阵的金铁交击之声,火花四溅之下,坚硬的碧玉竹上也留下了道道白色的剑痕。

  “还以为是谁在碧玉竹林内弄的当当乱响,原来又是你这个废物。”正在聂枫忘形的挥动着手中的重剑之时,一道带着嘲讽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停下手中的重剑,聂枫就发现,三个身穿月白色长衫的神月峰弟子,此时正鄙夷的望着聂枫。

  三人之中,有两人是与聂枫差不多年纪的男子,另外一个,则是比聂枫小上一点的女子,三人穿着那身月白色的长衫,都显得极为的合身,一种来自大宗门弟子所拥有的傲气,丝毫没有半点遮掩的从他们身上涌出。

  “张师兄……这样说会不会不太好……”听到这为首的天剑宗弟子的话,那唯一的一个女子就轻声的对刚才发言的张师兄说到。

  “呵呵,窦师妹,你刚进门不久所以有所不知了,告诉你吧,这个家伙,可是进门已经十年的时间了,但十年依旧还没有踏进淬体境界,尽丢我们神月峰的面!”冷冷的一笑后,张师兄就对那唯一的女弟子说到。

  “哼,何止是丢人,简直就是扯后退,要不是当年是逍遥长老把他救回来的话,他这样的人,恐怕就是去外宗打杂也不够资格,那里有资格留在神月峰上?”仿佛补充说明一样,另外一个男子也连忙对窦师妹说到。

  “十年都还没有达到淬体境界……”听到了两人的话后,那少女望向聂枫的眼神中,不可抑制的流露出了同情的眼光。

  对于三人的对话,聂枫却是完全无视,只是阴沉着脸不断的修炼着剑法,对于这种话,十年来,聂枫已经听的够多了,从一开始的恼羞成怒,到现在的无视,十年的屈辱生涯,确实让聂枫的心远超同年龄的成熟。

  “嘿嘿,虽然说啊,逍遥长老是四大长老之一,但还是想不到居然有这么看走眼的时候,敢情即使是长老也有老眼昏花的时候啊……”见聂枫沉默以对,这三人尤其是那张师兄更是起劲了,有些人,一旦自我感觉良好了,就不会检讨一下自己说的话,到底是不是恰当。

 

 

    甘肃庆阳环县环城小学六年级:121508520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