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迎着雨奔跑_1200字

迎着雨奔跑_12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点噼里啪啦地向下砸着,砸在皮肤上生疼生疼的。雨伞上叮叮咚咚响着似乎在捶打着我紧张的心情,让我心情的防线慢慢溃散。

  终于走到了大门口,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抬腿走进了巴蜀中学的校门。巴蜀中学的校门口停着形形色色的轿车,聚集着很多家长,他们全往巴蜀中学中涌去。不顾雨水冲刷着鞋,不管雨点浸透了衣服,不论多大的波涛起伏都依旧往前走着。

  巴蜀中学的大堂就像一个神殿,台阶很高很高,里面很豪华,虽然一步一步走上去可能会有些累,但是只要坚持就能到达顶端。还没走到最上面,就看见了我的一个小学同学,她正坐在准备面试的等候区里,她的旁边还有几个人正坐着,吃着面包什么,准备着面试。

  终于,我走上了巴蜀中学的大殿,里面的大人比小孩还要多,全部都紧张兮兮,皱着眉头,双手紧紧捏着,没有一个人放松着神经。

  我提着我的资料走进了面试的等候区,坐在了我同学的前面。大殿里闹哄哄的,大家都讲着话,讨论着,我转过身子对着我的同学。

  我问她:“诶,你读巴蜀啊?”她犹豫了一会儿,说:“其实我可能读八中,巴蜀也是有可能的。唉……看面试结果吧。”我说:“其实我也有可能读一中,巴蜀我来试试看吧!”

  看着不停前来面试的同龄人,我假装叹了一口气:“唉……就随便读一个学校嘛,一天到晚到处走真是不累啊……”

  同学说:“如果现在不选一个好点的学校,那到以后高中就难了。”我说:“就是啊,现在就开始为以后的路做铺垫了。”

  终于,过了十几分钟,一个脖子上戴着牌子的男老师,领来两个女老师,让我们跟着她们走,去面试。

  走到了一个教室,我和同学相视笑了笑,她坐在前面,我坐在她的后面。我们坐了一会儿,还没把椅子坐热,老师的电话响了。原来是走错了教室。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到了指定的教室开始准备考试了。

  卷子是一张A4纸,第一页首先是一张问卷,然后写一段话,第二页就是几道奥数。我把第一页认认真真地写完了,却发现要做第二页奥数的时候时间不够了。我这个时候才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先做奥数再写作文呢?

  终于,最重要的开始了——面试。

  一个一个的人被老师叫到讲台上去,心被一点一点地提了上来。前面的人一个一个都上去了,轮到我了。

  走上前去,说了一声老师好……老师问我你朋友应该很多吧……老师问我你心中的朋友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老师问我巴蜀中学在我心中是什么样子的……老师说好,谢谢你……我走下了讲台……

  我刚一回到座位上,心就在砰砰砰地跳,我和我的小学同学相视笑了笑,心终于放了下了。

  雨,依旧下着,看着雨中奔跑着的那些初中生,心里不觉感叹,我们还是风华正茂啊,不管雨多大,不管雨多猛,都不能停止我们向前的脚步,我们是注定往危险的地方冲,往更高的地方迈进。

  迎着雨奔跑,向着风飞翔!为了我们梦想为何停止脚步!

 

    重庆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六年级:刘皖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