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游房山琉璃河天香牡丹园_800字

游房山琉璃河天香牡丹园_8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校全体师生踏上了房山琉璃河牡丹园之旅。一路上,同学们如出笼的小鸟,唧唧喳喳的说着、笑着,大家都很兴奋。很快,目的地就到了。

  开营仪式后的第一项活动是植树,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自愿结合成植树小组,大家分工合作。经过我们的默契配合,一棵小树很快就种好了。望着这一棵棵小树,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不就是这阳光下茁壮成长着的幼苗吗?我在心里暗暗地祝福:小树呀,快快长大吧,长大了就能为祖国的建设出力了。

  教官的一声令下,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紧接着,我们来到了拓展训练营。这里的健身器材可真多呀!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走铁索桥。说实话,当我踏上铁链刚走出两步时,整个铁锁桥就开始摇晃,刹那间我惊出了一身冷汗。此时,我有些后悔,心想:唉!真不该玩这个倒霉的家伙,回头一看,同学们已经紧紧地跟了上来,再想回去是不可能了。再说,如果现在打退堂鼓,岂不被人当成胆小鬼了吗?我一闭眼,心一横,继续走吧。我两手死死地握着铁锁,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动着,后来我发现,这样会使重心不平衡。相反,如果快一点会不会——于是,我咬咬牙,一步一步地“冲”,别说,这么“一冲”我还真就“飞”过来了。当脚踩在地面上时,我心中的一块石头才算落了地。

  然后,我们又去体验“烟道逃生”。我满眼疑惑地看着教官发的一片湿巾,很是纳闷:逃生用湿巾做什么?难道用它灭火?教官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连忙解释到:“湿巾是让大家捂住口鼻,防止有害气体进入的。”哦!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该实地演习了,我们严格按照教官的嘱咐去做。用湿巾紧紧地捂住口鼻,猫着腰,有序地迅速撤离。由于屋内烟气很浓,我有几次差点被绊倒。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安全地离开了火灾现场。后来,我们去了“地震屋”,还学习了怎样做人工呼吸和怎样使用灭火器——

  这次的实践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不仅让我增强了体质,还增长了许多自救知识,如果真有灾难来临时,我想我就不至于那么慌乱了吧!

 

    北京丰台区丰台实验学校五年级:田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