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赛跑后续_400字

龟兔赛跑后续_4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上一次乌龟和兔子赛跑,兔子因为太骄傲了,所以没有获得冠军。此后,兔子发奋努力,每天天不亮就起来练习赛跑,而且他还请了教练为它辅导,风雨无阻。而乌龟整天挂着它那块奖牌在森林里转悠,好心的燕子大姐跑过来劝阻它,它非但不领情,还对燕子大姐说:“去去去,没看见我胸前挂的这块奖牌吗?这可是我打败兔子的证明,森林里跑得最快的动物都被我打败了,还有谁能打得过我呢?”说完,乌龟慢悠悠地走了,只留下燕子大姐在背后叹气。

  兔子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又一次给乌龟发出了挑战,日期就定在五天后。乌龟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比赛那天到,全森林的动物都来捧场,由大象做裁判。比赛规则是谁先到达森林中的一条名为“侠客行”的小溪。

  比赛开始了,兔子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而乌龟还在慢吞吞地走着。这时,兔子就快到了终点,乌龟才刚走出一米,结果可想而知……

 

    山东菏泽定陶县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县马集镇力本屯五年级:蔡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