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狼的本性_450字

狼的本性_45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只快要病死的老狼,趴在自己的洞口等死。

  一只小羊路过这里,看到了这只垂死的狼。狼也瞥见了小羊。

  狼突然对着小羊痛哭流涕,说:“我对不起你呀羊,我一生作恶多端,双手沾满你们小动物的鲜血,我死有余辜,真是后悔莫及呀!”

  小羊说:“你这只恶狼,死到临头才悔悟,你假惺惺的忏悔能弥补你一生的罪恶吗?”

  狼抽泣着说:“人常说,朝闻道,夕死可矣!我不求你原谅,只是求你理解我。你知道吗?每当我捕杀小动物时,我内心是多么痛苦!”说完,狼又放声大哭。

  小羊对狼的话似有所感悟,怔怔地听着。

  狼又说:“我临死前只有一个愿望,你看我蓬头垢面得,就是到了地狱里也没脸见家人,你能不能帮我梳梳头呢?”

  小羊看到狼奄奄一息的样子,动了恻隐之心,就答应了狼的要求。

  小羊走上前去,用手梳理着狼蓬乱的头发,小羊想用自己的行动来感化狼。当小羊靠近狼时,狼突然瞪大眼睛,用尽了力气,长嚎一声,一口咬断了小羊的喉咙。

  最后,狼也咽了气。狼用生命的力量,为自己狼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广东广州富鹏小学五年级:潘嘉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