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泳记_550字

游泳记_55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颗星星,是我最难忘的,因为它教了我怎样学会游泳,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颗星星。

  那次下午,爸爸带着我和弟弟去游泳,我很开心,因为我平时很少游泳的,所以令我感到快乐。来到这样,我们分头去换游泳衣,换完之后就来到了游泳池。走到水池旁,心里有点不安分——紧张。我看到爸爸“扑通”的跳入水里,就心想:在水里面憋气,会不会很难受?回到这里时,又看到弟弟已经拿着游泳圈下水了,这是我又想:既然弟弟都敢,那我这个做姐姐没理由不下水的呀。我害怕地拿起游泳圈,手有些抖。我跳到水里,本还以为我会淹在水里,但就在仅仅的关头还是游泳圈发挥了作用,把我浮在水面上。我想学会游泳,所以我急急忙忙地拿走游泳圈,学爸爸那样像青蛙一样的姿势游。我照着青蛙在水里游泳的样子游,但不幸的事来了,我掉进水里了,还吞了几口水,冲着鼻子,吓我半死。我有点不安心。

  接着,我又看见一些哥哥姐姐想睡觉一样“躺”在水面,我真羡慕他们能有那么大的本领,这是我又想:看还不如试呢!我把游泳圈放在水面,把头靠在游泳圈里。呀!我做到了,我可以像那些哥哥姐姐一样“躺”在水面了。咦!我又看到一个大叔叔坐在游泳圈上,我觉得挺有趣的,就是着做,挺简单的,不用学就会了!就这样,我爱上了游泳。

  在我记忆的天空中漂浮着许许多多的星星,但只有这颗星星在我记忆的天空中最难忘,也是最闪耀的。

 

    广东深圳南山区东湾小学五年级:谢艳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