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买东西_550字

买东西_55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叫我去买东西,把包给我说:“我怕钱不够,所以我把整只包都给你。对了我叫你买什么?”“一瓶白醋,一包冰糖,还有一个自己随便买。”我振振有词的说到。“好,快去买吧。”

  我来到了超市,去了最后一行上找9冰糖和醋。2011年1月、2012年3月12日,天啊过期品。我惊讶的说,“这才刚运过来啊,没过期。”妈妈告诉我的,唔,结果没听好,就冤了别人,我拿了袋有点贵的冰糖,又拿了袋白色袋子的“醋”,我又走到了话梅面前,一看都是2011的,我只好那袋装的。我拿了包是2012的(生产的),走到了阿姨那边,问:“这是白醋吗?”“不是。”“白醋在那儿?”“在最高一层上。”“知道了。”我拿了瓶白醋走到了那里。找了钱就走了。

  我到了家,妈妈说我买的都是好货,叫我买便宜点的就行了。再叫我换一瓶醋,因为妈妈要腌黄瓜,不适用这种。妈妈又叫我去换一瓶醋。

  我出门时,想:真麻烦,天气还这么热哩!“阿姨,能不能换一瓶醋?我妈妈腌黄瓜不适用这种白醋。”“好,你去换吧!”我拿了瓶上海白醋,到了那里。“阿姨,能不能退一下钱?”“好,给。”

  回到家我对妈妈说:“没有添加剂(退的那瓶)的是4.50,上海白醋是2.50。”“冰糖呢?”“嘻,忘看了。”

  我懂了买东西,要看有什么用的。

 

    江苏苏州吴中区郭巷中心小学四年级:陆于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