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找工作_700字

妈妈找工作_7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失业了,好象很痛苦的样子。

  妈妈,唉,不知道是谁改变了她的命运。自从妈妈把我送去幼儿园后,就开始了她漫长的职业生涯。都怪爸爸,一个大男人,连家都养不起,还要个女人出去工作。

  说到我的妈妈,可是四处奔波的,又“勤劳”又“善良”,和她共事过的人没有哪个不夸她。可是好人不平安,时局动荡啊。妈妈所在的公司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烦心事让人干不下去。什么人员调动啊,重新组合啊。妈妈是个闲不住的人,平时就一边工作一边看书考试,每天看书都要看到深夜。这么勤奋的人也会失业,老天真是不长眼啊,怪不得爸爸叫她流浪婆。

  这不,她又失业了。这次的失业就是在车行,被老板炒鱿鱼了。妈妈和车行正因此事挥泪告别,因为她和老板顶嘴,所以,她又失业了。为什么跟老板顶嘴呢?在我眼里看来,妈妈在失业之前,跟别人凶巴巴的,给这提意见,给那提意见,可能人家厌倦了这一套,老板叫她不要这样,她却跟别人骂骂咧咧的说话,老板火冒三丈,罚她一个月后失业。妈妈满不在乎,一个月后就真的失业了。

  她失业后,心急如焚,使用电脑的次数又频繁的增加了许多,妈妈接受的辐射又多了很多。据说辐射会使人变笨的。妈妈觉也没睡好,就去找工作,还穿的漂漂亮亮的。穿的旧了影响形象。而且人家也不会收她的,“更何况穿的太老土,人家认定他太穷了。就不会收她的”,妈妈是这样想的。

  这不,妈妈上午又去找工作,下午,又打电话给这给那,有一个是约她星期一面谈的,她高兴得手舞足蹈。万一又没谈成怎么办呢?

  难道又要:“我的外公外婆无声地拿出生活费,交到妈妈手中,摇摇手叫妈妈不要吭声。”

  说不定日子只能这样维持了呢。

  这个妈妈,一个伤不起的妈妈。

 

    广西桂林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