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公主和小王子_700字

小公主和小王子_7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王宫里,第十位龙凤胎出生了:女的叫海蒂,男的叫雨芬。

  不久,海蒂长大了,特别美丽,王子们都争着要娶她;雨芬长大了,长得很帅,因此,公主们也正争着嫁他。王后和国王看,海蒂和雨芬正是一对,就让他俩做婚事,但是,雨芬很喜欢三公主雨蒂。虽然海蒂和雨芬结婚了,可是雨芬还是喜欢雨蒂。

  一天,海蒂听见雨芬和雨蒂说;“我们趁海蒂睡觉后,杀了他,这样,我们就能在一起了。”海蒂很伤心,因为她很爱雨芬,但是雨芬做出了那样的选择,她在饭后带着孩子逃走了。

  套的不远,就听见国王宣布雨蒂和雨芬结婚,海蒂悲痛欲绝,难过的留下了泪,看了看她住着的20年的城堡,心中冷冰冰的。

  海蒂靠自己活了下来。25岁了,孩子也5岁了,他准备回家一趟,一回到宫殿,就见到雨芬搂着雨蒂,雨蒂还抱着3岁的小公主。她假装没看见,走开了。这时,小王子居然呆在他俩旁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小公主,微微地笑了笑,兴高采烈地大喊:“爸爸!妹妹!”雨芬吓了一跳,准备想赶走小王子的时候,海蒂低着头跑来了:“铭铭,我们快走吧。”小王子才恋恋不舍的走了。

  回国后,王后说:“哎,你这么大了,还没有丈夫,这可怎么办啊?”“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雨芬认为是自己,因为他回心转意了,没想到,海蒂却说:“我喜欢的是……陪我流浪的人。”于是,一个帅俊的小伙子走进来了,可是他面黄肌瘦,衣裳也很丑,雨蒂捏住了鼻子:“真难闻!”忽然,王后激动极了:“这正是我刚生下来丢失的大王子啊!雨莱。”海蒂很开心:“那你答应我们的婚事吗?”“当然啊!”于是,雨莱娶了美丽的海蒂,他们生活的很幸福。

 

    上海闸北区育婴堂路小学三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