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一个哭泣的孩子_450字

一个哭泣的孩子_45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936年,上海南火车站附近的王绍华家降临了一个孩子,夫妇俩高兴极了,给他取名王家升。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中国轰炸上海,王绍华夫妇决定带孩子逃离这个危险的地方。到了火车站,他们突然发现空中有几个小黑点,拿出望远镜一看,竟是日军投放的导弹!不好,快走,可是还没等他们行动,炸弹已经以闪电般的速度炸来。刹那间,哭泣声、爆炸声、叫喊声此起彼伏。王绍华为了保护孩子,不顾一切地冲上去,把孩子紧紧地搂在怀里。孩子幸运地活了下来,可是他的父母却不幸身亡。孩子的身上满是伤口,有的被鲜血覆盖了,有的化脓了,他坐在那儿,大声地哭着:“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我饿,我疼,我害怕……”

  这个可怜的孩子,他不知道爸爸妈妈已经离开了人世,永远都不会回来了,他再也不能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睡觉了,他再也不能聆听爸爸讲生动的故事了。

  “远离战争,保卫和平”,相信这也是全国小朋友的心声。现在我们生活在没有战争的和平环境中,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三年级:马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