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亲_650字

父亲_65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父亲节,让我们来谈谈心目中的父亲吧!

  在我的心里,父亲是一个既慈祥而又凶暴的人,在你们的心中父亲的形象有是怎样的呢?是很慈祥还是很凶暴呢?我相信不管是慈祥还是凶暴,你们还是很爱你的父亲。

  常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是的,正如那句话父亲、母亲给我们的往往是最好的,但是他们换来的却只是千万根银发。

  从小爸爸总是惯着我,连妈妈有时都会“嫉妒”;从小我要什么爸爸都会买给我,所以妈妈总觉得我讨厌她;从小爸爸什么都不让我做,尽管他们很忙;从小爸爸总是以我为骄傲,因为我的成绩在学校算是优秀……就是因为这些使我养成了一种“大小姐脾气”。

  现在我已上初中,脾气并没有好转,不是说长一岁就比以前更懂事吗?可是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不懂事?而且上初中之后我总是贪玩,导致学习一落千丈。我觉得好对不起爸爸、妈妈……每个星期回家爸爸总是问我要不要吃这样要不要吃那样(因为我是在学校住宿,所以一个星期回家一次),每一次我都说我什么都不想要,但是爸爸还是要给我买。

  记得那一次,我们一家人出去玩,但是在回来的路上我的钱丢了,我哭哭啼啼找妈妈,爸爸知道后,便说那钱被他捡到了。我知道不是他,但是我没说出来,我知道他不想让我难过。

  今天是父亲的节日,但是父亲还在外面劳累,我不知道能为他做些什么,只好写了这篇文章。也许看了的人并不会流泪,但是我是流着泪写这篇文章的。你们想想自己的爸爸吧!

  现在我在这里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爸爸,我爱你!

 

    浙江丽水景宁县懊悔小学一年级:a89723056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