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不一样的小升初_800字

[小升初征文]不一样的小升初_800字

2012-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这是校长对我说的一句话。

  3.2,爸爸带我来到了儿童医院,因为我眼睛有点肿,爸爸想在这个关键时刻让我保持好状态,所以就带我来到了儿童医院。没想到刚进诊室5分钟,大夫果断的说:“住院吧!”我一听就傻了,鼻子酸酸的。

  3.16,已经过了半个月,爸爸办了出院手续,我垂头丧气地坐在车上,脑海里不停回应着医生说话:“建议你最近半年不要上学,不要去人多的地方,要不会复发,要去也不能常带,要戴口罩。”但是我决定要去参加最后的考试,在我央求半天的情况下,爸爸不得已答应了我。于是我在家也非常努力的去学习。

  5.25,同学给我打来电话,说我小外小卷入围了。妈妈之前报了一丝希望,给我投了小卷考试,没想到真的入围了。于是,我趁着还有2天的时间,努力攻外语。

  5.28,妈妈一直没有睡觉,抱着平板电脑,不停的查成绩。而我却慢慢入睡了。一早起来,我就问妈妈成绩,一听差2分。我跑了出屋子,趴在沙发上哭了。妈妈不停安慰我说:“没上课外班,没上学能考成这样真不错。”我渐渐平静了下来。接着攻大卷考试-我小升初最后的希望。

  6.12,该考试了,爸爸在临考前郑重对我说:“其实你差2分不是偶然的,是必然的。你看,陈杯考试,之前模拟题每次都是有马虎的小错,看起来都会,可是就是马虎导致都是错的。每次你给我讲完这道题做法我都算你对你才能达到60~70分,上了考场,人家对就对错就错。没有马虎错还是不会之分,所以我要告诉你要仔细,认真,才能取得胜利。”

  6.26,成绩出来了,我和爸爸妈妈都去了学校,我焦急的在操场上等待,没想到20分钟就开完了,爸爸走过了,拍了拍我的头说:“不错,总分第五名,但是没达到我的要求,之前我说数学和英语必须都是100,不过不上学很不错了,多亏上次你考的年级第一给拉的分了。”听了后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虽然没圆了我的南开梦,但是我相信初中一定会考上南开中学的,这就是我不一样的小升初,经历了生活中的风风雨雨的考验,我却依旧坚强!

    天津南开区东方小学六年级:潘兆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