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快乐的一天

[妈妈晒]快乐的一天

2012-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一家人到公园玩。一路上,我和哥哥兴奋极了,计划着要玩些什么。

  终于到了公园了,里面有许多好玩的,划船、喂金鱼、小火车、打老鼠……看得我眼花缭乱。小火车是小孩子玩的,我才不玩呢!我已经七岁了,是大孩子了。我最喜欢划船、喂金鱼。我和哥哥一起去划船,是一个人划的那种,哥哥划的是七号船,我划的是八号船。我和哥哥比赛划船,“五、四、三、二、一,开始!”爸爸一声令下。你追我赶,我很快划到了前面,一会儿,哥哥追了上来。池塘里有许多小朋友在划船。我们划了很久,哥哥的手都划起了水泡,我也汗流浃背,最终也没分出胜负。

  上岸后,爸爸给了我两元钱,我买了一包鱼饲料。我把鱼食撒到水中,池塘里马上热闹起来。一大群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鱼儿争先恐后地,你挤我,我挤你的跃出水面,张开嘴巴,大口大口地吃着。它们望着我,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谢谢你,小朋友!”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依依不舍走出公园。我对爸爸妈妈说,我下次还要去公园玩,我还要划船、喂鱼。

  妈妈感言:今天带孩子去公园玩了一天,我对孩子说今天玩得开心吗?儿子对我说他今天玩得可开心了,我一步步的引导儿子把今天玩耍的过程写一写。小宝贝把玩过的划船、喂鱼游戏,还描写了观察到的各种颜色的鱼,并且加入了自己的想象,详略得当,趣味十足。

    四川遂宁一年级:卢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