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朋友_600字

我的朋友_6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小学的五年学习生活中,我碰到了许多同学。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克服了许多困难,经受了许多风雨。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李佳峻同学。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记得有一次,我坐在座位上做作业。做着做着,一道题目把我给难住了。我不管怎么想都没有想出解答这一道题目的方法来。正在这个时候,李佳峻走了过来,看见我正在冥思苦想,就对我说:“怎么?有题目做不出来了吧?”我说:“是的,喏,这一道我不知道怎么做。”她就耐心地教我。直到我懂了她才放心地离开了。这时,我对她说:“谢谢!”她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真为有这样的一位好同学而高兴。

  还有一次,我们要上电脑课。我忘了带鞋套。我想找李佳峻帮忙。可是,当时她正生病,是带着病来上学的。这时,她把头靠在桌子上休息。我想请她帮我借鞋套,看到她身体不好,就悄悄地离开了。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她还是知道了。她无力地问我:“你有什么事?”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说了出来。她二话没说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就走。我看到她走路的样子很不稳,感到请她帮助去借非常不好意思。但是她还是热情地帮我借了两个班级才借来了一双鞋套。这时,我感动地想:“李佳峻,你真好。生了病,还要帮我去借鞋套。”

  李佳峻,今年九月份你就要上大连去上学了我真舍不得你这个好朋友。

  现在,我只要看见李佳峻,就会想起她热心帮助我解决困难的样子来。啊,李佳峻,你真好!

 

    辽宁大连旅顺口区大华小学六年级:盼望一个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