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暑假的第一天_700字

暑假的第一天_7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今天的空气可真清新呀!就这样,我也迎来了我暑假的第一天。

  终于放暑假了,这回暑假最开心的就属我们这些六年级的毕业生了。没作业呀,这回可以大玩特玩了!不过,我得做一个假期安排。没有个安排可不行。生活怎么能没有规律呢?好了,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我的暑假安排吧。

  首先,嗯,我想想。早上7点起床。不行,我现在正在长身体呢!不保持充足的睡眠怎么行?这样吧,8点起。我觉得还是有些少。好,9点起!!!经过我长时间的考虑终于决定了。起来之后到9点10分洗漱完毕。再经过半个小时的早餐,到9点40分。然后再花费40分做妈妈留的家庭作业(呜呜呜,杯具呀!好不容易有个无作业的暑假,本想着能好好玩玩了。可……严重抗议呀!!!)剩下的时间就是我自由的时间了。我可以和小伙伴玩儿、玩电脑游戏、看动画片……11点40吃饭。中午再睡上3、4个小时(呵呵,貌似我很能睡呀。嘿嘿!)这样,我的暑假安排就基本成型了:

  早上9点起床到9点10分洗漱完毕

  9点10分到9点40分吃早点

  9点40分到10点20分写作业

  10点20分到11点40分是放松时间(虽然有作业,但我玩耍的时间还是绰绰有余的。啊哈哈哈,爽呀!)

  11点40分到下午1点是吃午饭(我觉得好像长了,可算下来也就是这么多时间。)

  下午1点到4点40分午睡

  4点40分到5点清醒一下(毕竟人家刚睡醒呀)

  5点到6点上英语补习班

  6点放学回来洗手吃晚饭到7点钟

  7点和妈妈一起去散步到8点回家

  8点到9点看电视

  9点上床睡觉

  OK,这就是我的假期安排啦!你们有神马意见就提出来吧!

 

    河北石家庄赞皇县职工子弟小学六年级:王泽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