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真想不到_800字

真想不到_8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在社会里,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有些人,有些事,都会令我们难以忘怀。在一次我去农村的旅程中,我彻底的感受到了农村的千变万化,也改变了我对农村的看法。记得以前,在我们去家乡的路总是坑坑洼洼的,不时有一股刺鼻的臭气扑鼻而来。我们的屁股总是一颠一颠的,车子也总是扭着“小腰”。每当下雨的时候,附近的山总是会有泥土滚落下来,十分的危险。有一次,父亲叫我们回乡下,我们赖死也不去,后来在妈妈的强行拉扯下,我们终于踏出了家门。那一次,差一点一去不复返——因为刚下过雨,路面上十分湿滑,爸爸为了躲那些泥水,差点一命呜呼,幸亏我的聪明爸爸驾驶技术高,才阻止了这些悲剧发生。

  类似这样的事情,我们村早已向政府部门反映了,可是连个人影都不见。为此,我感到很愤怒,可是,哥哥却平静地说:“那也是没办法的,谁叫我们穷呢?”

  三年后,有一天,父亲拖着疲倦的身子,对我们兄妹俩说:“听说家乡的路已经修好了,明天我们就一起去村里看看吧!听了爸爸说的话,我的心一下就蹦了三层楼高。可是我又有点儿怀疑爸爸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啊?可千万不要让我白兴奋一场啊!

  为了探个究竟,第二天早上,我跟我爸爸一起,骑着那辆崭新的摩托车,奔向了我亲爱的家乡。想起那一次差点出事故,我仍心有余悸。可是,这天,却出乎了我的意料。路是那么的平坦,不再是当年坑坑洼洼的臭泥土,车走在上面,有种舒畅的感觉,迎面送来了阵阵香气,回家的路似乎已不再遥远。这是,我看见妈妈的眼睛里闪着泪花,好像在说:家乡变了,真的变了!看着妈妈的样子,我也会心地笑了笑。望着这远处的山,近处的水,再加上天空中那朵朵洁白的白云,令我有些想睡觉的感觉。我不禁想:是啊!路变了,人心也变了。他们变得善良,不再看低我们乡下的任何人。我要感谢那些每天日夜暴晒的工人们,感谢那些为祖国边疆而奉献终身的人,感谢……

  这一次回到家乡,我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收获,把以前的路跟现在的路来比较,简直是天差地别。这一次,我真的是意想不到。

 

    广东江门开平市开平市西郊小学六年级:叶翠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