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_600字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_6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到电车上上过学吗?你可以想上什么课就上什么课吗?你和同学们野炊过吗?肯定没有。可是巴学园里的小豆豆却很幸运,拥有过这样幸福的学校生活。

  巴学园是小林先生呕心沥血自己创建的一所学校。它虽然不如重点小学大,却有着朴素的风光;它虽然不如重点小学人物多,却整天充满着琅琅的读书声。更有趣的是,它们的教室是电车改造的,在那里,你可以想坐在哪儿就坐在哪儿,也可以按自己的爱好来选择先上什么课。如果早上把课都上完了,那么下午绝对不再额外增加作业,而是去某个地方痛快大玩特玩,而且永远不重复:今天去森林,明天去河边,后天去草地……在巴学园中,你可以自己带盒饭来吃,每天都可以吃到许多口味。因为你可以吃别人的菜,同样别人也可以喝你的汤。你可不要以为没有图书室,有一辆电车就是藏龙卧虎的图书室。你可以把自己的书放进图书室里,也可以随时来借阅图书。

  在这本书中,任何人都能找到自己阳光灿烂的童年。因为巴学园里你可以畅所欲言。无论说对还是说错,老师绝不嘲笑你、挖苦你,而是真心实意地理解你、一如既往地鼓励你。

  相比之下,我们的学校就逊色多了,教室、宿舍两点一线,所学的内容照本宣科,按部就班,日复一日,从无新意。如果你为自己辩解一句,老师多半会大吼一声,训你十句。如果说巴学园是五彩缤纷的,那么我们的学校就是黯淡无光的。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像小豆豆一样拥有这样一个轻松快乐的童年该有多好啊!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级:马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