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伏波公园_550字

家乡的伏波公园_55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渌口,这里有着富有文化底蕴的老街,街边的伏波公园是那么美丽可爱。

  早晨,伏波公园是迷人的。你来到伏波公园,小鸟们一展歌喉,唱着“清晨进行曲”,太阳揉了揉眼睛,羞涩地露出了半边脸,似乎还没睡醒,知了们叫着“知了,知了”却什么也不知道。爷爷奶奶们在伏波公园里晨练,他们动作不一,却个个充满了活力。

  上午,伏波公园是可爱的。金色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远望渌江,你会发现江水明亮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可爱的小虫们跑出来“健身”,太阳公公在天空中玩着“白云”牌橡皮泥,把白云一会儿捏成这样,一会儿捏成那样,别提多好玩了。

  下午,伏波公园是活泼的。太阳火辣辣的,因为有树木遮阴,伏波公园并不热。老人们在伏波庙烧香拜佛,大人们坐在木制的凳子上谈笑风生,小孩们追追打打,在树荫下做游戏。

  傍晚,太阳西去,晚霞染红了天空。许多人不约而同地来到了伏波公园游玩,他们有的散步,有的乘凉,有的互相讲故事。一阵晚风吹来,树叶“沙沙”地演奏出一曲曲交响乐。伏波公园真令人感到惬意啊!

  夜晚,一切都是静悄悄的,伏波公园也不例外。大家入睡了,只能听见虫鸣声。月亮入睡了,只有调皮的星星还在朝你眨着亮晶晶的小眼睛。

  家乡的伏波公园如此活泼、可爱,怎叫我不喜欢?

 

    湖南株洲株洲县育红小学五年级:my12568王诏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