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逆反的孩子_700字

一个逆反的孩子_7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我就是一个叛逆的孩子。

  总是惹爸妈生气的我,真的很叛逆。

  我尝试过改变,一次又一次,却总是管不住自己。爸妈的话,我想听,可,谁让咱是青春期的孩子呢?

  我也想做一个乖孩子,可青春期不就是该叛逆的吗?

  其实,有时候小孩子的话是对的,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大人们总是用那句“大人的事小孩子少管”来搪塞我们,难道小孩子不是人吗?

  想起了曾轶可那首歌:大人们有什么了不起,满十八岁又怎样,我还能孩子多久……

  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经历,一段叛逆的经历。或许在那段并不算长的经历中,我们会懂得更多,会了解更多,会……

  有时候,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会发现更多。

  有些人,总说小孩子什么都不懂,或许,他们没有童真,或许,他们早已忘记了做孩子的感觉。

  有时候,大人们很虚伪,明明在和别人说话时有说有笑的,可在背地里却又说别人的坏话,他们总是整天数落孩子的不是,可他们真的应该认真的去思考自己的行为是否正确了,不是吗?因为只有自己做好了,才有资格去训斥孩子,不是么?

  逆反的孩子需要关心,需要呵护,而不应该去一昧的要求孩子做这做那,也不应该总是把孩子和其他孩子比较,因为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有些家长们总爱打骂孩子,我想对那些家长说,你们错了,你们不应该只去寻找孩子的缺点,却忽略了他们的优点。

  我想去周游世界,我想肆无忌惮的读自己想看的书,我想拥有mp3和手机,我想去看明星的演唱会,我想……

  我们只是孩子,一个纯真而又美好的年龄,我们只是傻傻的想做自己想去做的事情,从不顾及其他,只是想去做而以,仅此而以。

 

    四川成都锦江区东光实验小学五年级:杨汭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