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游_550字

秋游_55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天,学校开广播准备去“秋游”,秋游地点是:广州瀛洲生态乐园。全校的同学听了都大声地欢呼了起来。因为许多的同学都盼这一天盼了已久了!

  第二天,当我来到学校时,只见好几十辆旅游车把我校都包围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教室,拿着自己买的零食,在同学们面前炫耀着,大包小包的零食让你口水不断往下流。

  我班的同学上了车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汽车开得越来越快了,我的心情越来越兴奋了!在途中我看见了宽阔的大湖,在大湖的侧边有一个“小蛮腰”(听导游叔叔说那是一个电视台),只见“小蛮腰”高高的,“身材”就像一个女子一般苗条,来怪它叫“小蛮腰”……

  来到生态乐园,导游给了我们各小组的票,我们便疯狂地玩去了,我们打算玩遍整个乐园。我们先玩了“奔月飞车”,它可刺激了,你不玩不知道,一玩下一跳。它是由人来控制的。在那上面的地面上有两个用脚来控制的,只要你的脚用力地踩这那两个向左右,那么你个飞车就会越来越高。再玩了那个“双层跳跳床”,只要你一上去,就忍不住会像一个小兔子一样,跳东跳西。跳玩后在陆地上就会感觉到脚像装了弹簧一样,十分想跳……

  时间一分一秒得来到中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能给我们许多欢乐的乐园——广州瀛洲生态乐园。

 

    广东佛山勒流中心小学五年级:慧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