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游玉皇殿_600字

游玉皇殿_6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很好,一缕缕阳光透过树梢的新叶,洒向大地,浮白色的晨岚在树间袅绕,我的心情比天气还好,容光换发,精神抖擞,因为我今天要去杭州玉皇山的玉皇殿。

  我们坐着大巴车进入深山,那密密的树林给人一种幽静,打开车窗,一股清凉的风吹了进来,让人觉得心旷神怡。下了车,踩着平稳的石梯,闻着山上独有的空气,看着地上爬来爬去的小昆虫,给人一种莫名的新鲜感。山越爬越高,映入眼帘的景物不断更新,进入毛竹园了,那毛竹如同柱子一样立在山上,它将根深扎在土中,使再大的台风也无法将它们连根拔起,给人一种坚强的感觉。

  终于走出了深山,进入了山顶,只见一个匾上,用繁体字写了个“玉皇殿”三个字样,给人一种威严、神圣的感觉。走进殿内,先映入眼帘的是观音菩萨的塑像,她面带慈祥,嘴巴微闭,好像要说什么一样,她手中托着一个瓶子,里面装着一枝青翠的柳条,真是美丽。

  再向里走,就来到了天王殿,里面有五大天王,分别是西天王、北天王、南天王、东天王和持国天王,他们手持兵器,脚下还踩着一个鬼,那小鬼脸部看起来很颓丧好像要求救,而那些天王们好像没听到似的,嘴巴翘了起来,似乎在说要到玉皇殿先过我们这一关再说。

  走出天王殿就来到了庄严的玉皇殿,里面坐着玉皇大帝,他面部显得很尊严,凝视前方,好像在看人世间的一举一动。在他一边的小菩萨,似乎在表达诉说着什么。

  如此美丽的山上有着如此庄严的玉皇殿,使人不由地想起纪振民画的山,又让人想起顾恺之画的房子,让人回味无穷!

 

    浙江杭州萧山区任伯年小学四年级:万政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