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建议_500字

我的建议_5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又悄悄地到来了。我建议大家去红梅公园走走,看看,哪儿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

  其中最美的,就要数梅花了。远远望去,已经盛开的花儿美丽又动人。红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没盛开的花儿也很好看,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小珍珠,小巧玲珑,真是可爱极了!走近一看,梅花树的树枝刚离开地面就开始分叉,由粗到细,苍劲有力。仔细端详千姿百态的梅花,有的有五片花瓣,像一个可爱的小海星;有的花瓣层层叠叠,像是迷你蔷薇花;还有的花儿样子很奇怪,但也绽开了笑脸。只要一跨进红梅公园的大门,就会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阵淡淡的清香。这让我想到“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句名句。

  当然,除了梅花,公园里的小池也很美丽。春姑娘不知何时把小溪斟得满满的,碧清的水几乎和岸相平。又匀又细的波纹像是刻在上面的,看不出向前推移的痕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光。

  在河边的柳树染上了鹅黄色,春风把柳条下垂的梢头一下子托了起来,一会儿又一齐放了下去,仿佛是梳得很柔软的长发。

  红梅公园的景色美极了,听了我的建议,是不是很想去哪!心动不如行动,快去看看吧!

 

    江苏常州天宁区局前街小学四(7)班四年级:王梓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