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夸夸我自己_500字

夸夸我自己_5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赵启翔,今年七岁了,性别男,在武棚小学读二年级。我可是个小帅哥哟!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嘴巴小小的,脸长得方方正正,皮肤挺白的,鼻梁高高的。

  我爱看书,是个地地道道的的“书虫”。每次上厕所的时候我总是偷偷的准备一个小凳子,拿几本书放在小凳子上,边解手边看书,每次都是在妈妈一遍又一遍的催促下才恋恋不舍的从卫生间里出来,尽管妈妈每次都给我说,解手的时候看书对身体不好,可是我总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每天晚上睡觉前,我总是要准备几本书放在床头,一看起来就忘了时间,多半都是妈妈强制着把灯关了我才肯睡下。

  我还有很多特长呢!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字,打乒乓球,我写的字在全乡写字比赛中还得过第一名呢,我画的画也得过奖,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在学校表演的节目三句半和唱的歌曲,小朋友和老师们都夸我表演的好呢!现在我正在学电子琴,尽管才学了一点点,但是我决心一定要把学过的每个内容都练好。

  偷偷告诉你我一个小缺点,就是爱发脾气。前几天陶浩洋来我家玩,因为一件小事我发脾气了,把门就“哐”一声关上了,我知道自己错了,以后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的。

  你们都喜欢我吗?喜欢就来给我交朋友吧!

 

    河南驻马店李新店镇武棚小学二年级:zhaoqixi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