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2广东高考零分作文:你想生活的时代_1500字

2012广东高考零分作文:你想生活的时代_15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原始社会就算了。政治书上说,原始社会都是按劳分配的,像我这么懒的人一定会饿死。还是算了。

  夏朝年纪太大了,而且我只记得一个叫妹喜的女人。我打拼音的时候,居然第一个跳出来的是梅西,第二和第三个分别是没戏和没洗。我吧,还是要洗洗的。

  商朝就好很多了,除了妲己,女娲这两个女人。我还知道那个土行孙的老婆也挺好看的。但总体上,这个年代只有女娲,没有女生;姜子牙80岁了还要上班。太辛苦了。

  两周期间又进步了些。娱乐活动比较多,经常可以看到最高领袖放烟火逗省长玩。最大的问题是关系比较乱,老子啊,孙子啊,庄子啊。我一直记不好,直到记成“老装孙子”才记住。

  秦朝太短了。比赵高的鸡/把还短。但人家赵高至少还能指鹿为马。你马英九呢,现在敢有底气“指陆为马”吗?

  两汉期间,要么是外戚专政,要么是宦官弄权。真不知道你疆域弄这么大有什么意义,忙活了半天,最后还不是要么给其他男人,要么给不是男人的男人玩。中国人爱戴绿帽子就是你们姓刘的发明的。

  三国时期,终于出了真正一个英雄——曹**一直在想,要是我跟曹孟德一起玩三国无双。**作曹操,曹操操作刘备。他到底是被我的曹操打败,还是我的曹操被曹操打败了呢?到底是曹操打败了曹操,还是曹操战胜了曹操呢?

  两晋期间,挺有意思的。那个时候很强调经济建设。知道石祟比富吗?那个时候当官的花钱都大大咧咧的,老百姓却过得很艰难,咦?怎么跟现在比较像?

  所以呢,接着就有了五胡乱华,然后南北朝。这段历史我不熟悉,没什么好说的。只是强调,因为石祟比富,所以五胡乱华。

  接着就是隋朝了。说起隋文帝你可能不知道,隋炀帝你一定知道,多么成功的亡国之君啊!但起码那个年代,老百姓去扬州看琼花不要钱,全国各地的旅游景点都不收门票。

  好,继刘家之后,又一个喜欢带绿帽子的家族上市了。他就是李唐家族。李世民抢自己老爸的女人武媚娘,李隆基抢自己的儿媳妇杨玉环。杨玉环找了个男小三是高胖丑的安禄山。按照这个审美,我要是在唐朝,我一定能完成给唐太宗、高宗和玄宗三个人带绿帽子的帽子戏法。

  五代十国。最有名的就是儿皇帝石敬瑭。不过他只是割让燕云十六州,跟后来人割让外西伯利亚、外蒙古比起来,太小家子气了。

  嗯嗯,重要人物要登场了。两宋,是我最钟爱的朝代。不只是它的GDP和文化是中华历史的巅峰,更关键的是。按照我的才华和风流,明显可以跟宋徽宗抢李师师的嘛,我们一起玩3P也不要紧的。赵构你也是的,把两帝接回来又怎样,怕他们威胁你帝位?放到台湾关起来不就好了?

  元朝。历史也很短,比我的短多了。但这不是我不喜欢他的主要原因。关键是,那是中国人第一次真正的亡国。崖山之后无中国。回到那个年代,别说外蒙古属于中国了。整个中国都沦陷在蒙古铁蹄下。我讨厌那个年代。

  明朝,是中国的第一次伟大光复。靖难之役不但让我看到了朱棣的无耻,更充分证明,定都在北平的,从契丹、蒙古、朱棣及后来的满清、北洋军阀,都是怎样的货色。

  明朝的精华集中在后半段。陈圆圆、柳如是、董小宛。女生太多了,我爱不过来啊。如果我生活在明朝,陈圆圆怎么可能选吴三桂那个土炮呢。清军就不会轻易入关。中国历史将会改写!

  清朝是什么呢?就是中国第二次全面的亡国。咱不说民族不说民粹更不说民主。我们只说说审美。你看现在大牌的美发美容院这么多。但满清那个时候吧,再时髦的发型都得砍头,因为他们觉得留辫子最好看。我要是回到那个年代,脑袋后跟个猪尾巴,得丑成啥样啊。

  这么不讲究外观的朝代当然要灭亡。所以一个朝代把满清推翻了。这是中国历史上继明朝之后第二次伟大的光复。在这个朝代。我们的思想可以自由在民间的报纸里传递,上海的百乐门可以看到十天前刚在好莱坞上映的新片,中国人可以自由的签证去法国、日本这些发达国家。再战火纷飞的街头,家里永远有一席之地放着周璇阮玲玉的靡靡之音。而且,那个年代涌现了中国有史以来最多的大师级人物:胡适、蔡元培、鲁迅、张爱玲……。

  那个年代,有一个魂牵梦系的名字——民国。

  当下这个时代。我没什么好说的。我是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不能骂娘,我一个字也说不上来。

  你想生活在哪个时代。你有答案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