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2山东高考零分作文:孙中山会被气死_1200字

2012山东高考零分作文:孙中山会被气死_12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12年了,我们都没有复读机会了,你懂的。孙中山的这句话让我深思许久,我想如果他还活着,看到现在的中国他会接着被气死。菲佣南海挑衅至今未解决,棒子放肆扣留我同胞。面对如此忧患,作为祖国未来的青年无心将精力全部放在高考上,我们是爱国了,难道老师给我零分,阻止我爱国的脚步吗?地球已经阻挡不住最炫民族风了。今天不让李白再喝酒了,不让屈原再跳江了,不让陶渊明再种地了,2012求上墙了。

  人生在世,无非笑笑自己,偶尔笑笑别人罢了。我们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人民,没有高考,我们拼的过富二代吗?当我精疲力竭的时候,妈妈总会给我动力说:“好好学习你才能过上《新闻联播》中的生活。”不光中国有了拼爹,我爸是李刚已经过时了,金正恩的爸爸是金正日,拼爷爷也是金日成啊。在校园里,任何节假日都TMD是情人节,生日让我一个人过,五一让我一个人过,六一让我一个人过,nima的高考也让我一个人过啊!没有一个老师能教全科,却让我们学全部,高考生伤不起啊。

  未来的世界属于中国,我们是在人数上唯一当之无愧的超级大国,更何况男人远远多于女人。各地党员跟风进行先进性教育,社会开始流行认干爹了,干爹都爱齐B小短裙,黑丝与短裙已经成为时尚。如果欧美高校暑假要求开家长会,估计今年的十**将延期举行。世界末日并不可怕,2012是穿越的一年,清代皇帝四爷很忙,忙着穿越泡妹子。四大名著也将会被穿越,《红楼梦》记载:悟空、八戒、沙增在桃园三结义后护送唐增去了梁山。现代科技发达了,唐增取经也用不着白龙马了,坐上动车一下子就能去西天了。我们早上喝杯三聚氰胺的奶粉,吃上两个地沟油炸的油条和一个苏丹红鸡蛋,或者废纸箱做肉馅的包子,中午吃几道甲醛泡过的蔬菜,顿顿来点瘦肉精,晚上感觉不舒服了再吃点皮鞋做的胶囊。

  2012皮鞋很忙,想吃果冻就舔舔皮鞋吧。在学校食堂我们吃着中国第九大菜系,其特点是:瞎...乱炒,啥都可以一起炖。我们不应该谴责他们,我们应该感谢他们让我们修炼成了金刚不坏之身,东亚病夫的时代一去不返,中国人百毒不侵啊。偶尔看到香烟盒上标注着含有有害物质,我莫名的感动,还是香烟行业有良心啊。面对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的同时起价,中地沟油明确表示暂不跟进,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并不受太大影响,这才是负责任的央企啊。石油部门的预测能力是惊人的,只要提提价,就有地震,国务院正在考虑将其改名地政局。关注热点,关注世界。世界如此动荡,各国都加强了军事实力。著名军事专家张上将给出了各**事实力参照表,第一位是美国,想打谁就打谁,第二,英国,美国打谁我打谁。第三法国,谁打我,我打谁。第四,日本,谁打我,我让美国打谁。第五,韩国,谁打我,我和美国一块演习。第六,俄罗斯,谁骂我,我打谁。第七,我国,谁打我,我骂谁。第八,朝鲜,谁惹我,我打韩国。朝鲜本来就穷,省吃俭用造的火箭当窜天猴放了,事实证明:吃不饱还想射,果然坚持不了几分钟。日本人声称在武汉丢失一辆自行车,机智的**吸取了“卢沟桥事变”原因,及时找到自行车,果断挫败了日本人的阴谋。面对菲佣的挑衅,中央称之不足挂齿,派三千城管即可收复菲律宾。烈日炎炎,批卷老师也不容易,来杯苍老师代言的龙井吧,苍老师告诉我们,龙井不是绿茶而是花茶。官方声明说,苍井空是龙井最佳代言人选,名字中都有“井”,横竖都是二。如果孙中山还活着,他会被气死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