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猴子入学记_700字

猴子入学记_700字

2012-07-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美丽的森林面包公寓里住着猴子一家。

  有一天,猴弟弟哈佛克跟着他姐姐来到中心花园玩。猴弟弟骑上一个玩具木马对姐姐说:“姐姐,我们去荡秋千吧!”姐姐听了,立即心花怒放,三步并作两步地来到秋千旁,往上一坐,摇了摇绳索,秋千就开始晃动起来。这时,猴爸爸和猴妈妈也来到这里,准备把垃圾倒进公用垃圾箱里。猴爸爸对猴妈妈说:“他们已经7岁,到上学年龄了,应该让他们去上学。”

  “不,我不想让他们上学。”

  “为什么呀?”

  “因为他们都是小龄生呀。”

  “没关系,去找我们的朋友马大叔不就OK了吗?”

  第二天,猴子一家乘巴士来到了动物世界第一实验小学。他们一家来到校长室一看,啊,校长换成狮子博士了,猴爸爸和猴妈妈豆大的汗珠滚滚而下。狮子博士见状,连忙问:“你们怎么了?”

  “哦,是这样的。我的孩子7岁了,想上学,可他们是小龄生,想找一下原校长马大叔办理一下手续。”

  “对不起,马大叔转到第二实验小学了,让我陪你到那儿去办理手续吧!”

  狮子博士带着猴子一家和教导主任羊博士打的来到动物世界第二实验小学。他们一行六人穿过花园,来到了行政楼二楼的校长室。一进门,狮子博士先跟马大叔握了握手,对马大叔说:“这是我的助手羊博士,这是你的朋友猴子一家,……。”马大叔听了,立即想回第一实验小学,羊博士劝住了他:“教育局不是规定了吗,不经过局批准,教学人员不可自由调入或调出某校。”马大叔听了,眉头一皱,刚迈出的脚又缩了回来,眼看就无计可施了,幸亏第二实验小学的教导主任牛博士想了好办法:“不是可以让猴弟弟和猴姐姐来我校上学吗,反正我校与一校也不相上下。”狮子博士和马大叔听了都拍手叫好,牛博士立刻帮助猴弟弟和猴姐姐做了小龄生入学手续,这时,猴子一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