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生命不息,前行不止_450字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生命不息,前行不止_4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总是一脚一个印前进的,但年轻的我们总想拉着时间的尾巴前行。殊不知时间其实是一个骗子。当你走在它后面想永远无知地比它年轻时,它却一下子加快了前进的步子,当你不得不放开它稍稍休息一下时,却赫然发现——从前的一切早已面目全非。

  所以,我们要经常问自己一句“为什么”?当我们觉得日子会这样一尘不变,生活会永远细水长流时,何不让生活有个小小的沉浮,或打一个漂亮的水花。所谓“水不击不跃,人不激不奋”,也就是这道理吧!

  打一个漂亮的水花不是一次偶然就可以练就成的。所以我们必须多备石子,且像钓者的人有那帮的耐心。准备许多行色各异的石头,第一次扔下去必然是下沉。但时间长了,许久的摸索与感悟之后,顿时心神明朗,也就是掌握了其中的门道,可以说第一步学有所成了。打水漂的石子就会越来越快·准,石子在水面跳动的次数也逐渐增多。你对着游戏也更加乐此不疲。

  生命也是如此的。但许久之后,再也不玩打水漂时,你还能否记得曾经扔下多少石子沉于湖底。我们不是精卫填海式的投石,只是在装饰时光,让冰冷的时光因为有我们的奋斗而温暖。

    广东汕头龙湖区汕头市下蓬中学初三:纪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