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河庄坪的四季_400字

河庄坪的四季_40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然河庄坪只是一个普通的小镇,但是它四季的景色却美丽无比。

  春天,河庄坪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从土里悄悄地探出脑袋,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鱼儿在池塘里欢乐的游来游去……到了晚上,喷泉就喷出各种各样的水柱,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夏天,河庄坪是一片火辣辣的景象,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夏装,在花园里散步,乘凉。那些跳舞、练剑的人们为了让自己更健康坚持锻炼。树木长的更加茂盛了,树叶郁郁葱葱。

  秋天,河庄坪是一幅金色的图画。花园里的豆角成熟了,幼儿园里的梨树也成熟了……一片片黄叶从天而降,仿佛天女散花一样在空中飞舞,地上像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冬天,河庄坪是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美丽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洒,干枯的树枝上面披上了一层银装,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小朋友们打雪仗,堆雪人。

  这就是美丽的河庄坪,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快乐。

 

    陕西延安宝塔区长庆七中小学三年级:year豆豆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