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兔子智斗狮子_300字

兔子智斗狮子_30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森林里有一只凶猛的狮子,他很自大,他总是一起发小动物来显示自己的威我,你快带我,让我好好扁他一顿。”

  风。有一天,一只兔子再也忍不住了,于是,他想了这样一个办法……

  一天,狮子在路过树林的时候,驼子匆忙的跑过来对狮子说:“不好了,不好了,狮子大哥,我在水井那边看到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怪物了。”狮子愤怒的说:“谁,谁敢冒充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水井旁,于是狮子赶忙地跑到水井那里。

  果真,水井里真的有和狮子长得一模一样的怪物。狮子摇摇头,他就摇摇头,狮子拍拍手,他就拍拍手。狮子终于忍不住了,于是,他一拳打下去,结果他被自己的力带了下去。

  就在摔下去的那一刹那,狮子才明白自己被兔子骗了。

 

    重庆酉阳县苍岭中心校三年级:林清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