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所谓思绪_600字

所谓思绪_60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饭时分,默默离开了家。

  独自前往广场的方向,却是漫无目的的。月光凄寒,似乎今晚的月亮,是为我准备的,才故意放出此等寒光。

  车水马龙,灯红酒绿,就构成了这么一个小广场。离开家,变成了一种逃避。

  父母的争吵,始终未停。因此,我的生活节奏也被打乱,一天一顿饭。变成了我独特的标志。习惯了,便不觉得奇怪了,家中经济也是只见出,却不见入。父亲让我不要管这么多。尽管我的询问变了不少,但时刻不曾忘记此事,就成了个心结。于是,经常无端的烦起来,不知是家事,还是学习。

  沿着广场的盲道走下去,一圈一圈。似与矛盾建筑,永远没有尽头的走下去,我清楚迷茫在这一圈一圈的周而复始的延续中。

  月光任然临于头上,不曾暖过。

  向往日本漫画中的浪漫的邂逅,现实是总是给人当头一棒的,可能是我也需要一些关照了。偶见一女孩,清纯的。与父母也走在这盲道上,不过少了一份自由,多了一份羁绊。

  我的表情往往都是严肃的,冷而没有表情。多数人都给我这一评价。也有部分人给我批评。说是故意装出来的,在此不说评判一类的话语,我不想沦为那么一类而已。

  分数线总是高不可攀的,我必须考起两个最好的高中,每次考试应该都是伴随着攀比的

  ,每次给人散之不尽的压力。无法忘怀,背负的未来的我们,可否承担?

  电脑是开着的,前些日听姐的一番话,顿时醒悟。于是删了那些游戏,现在一想,那是对的。应该需要谢谢一语了。

  月光照在心上,忧伤无法释怀。

  满上心头的思绪,挥之不尽。

  时2012年6月30日22点30分

 

    安徽安庆宿松县城关中学初三:逆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