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触动我心灵的小事_750字

触动我心灵的小事_750字

2012-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天大清早,我和往常一样,早早起床去上学,我在往学校赶的路上,尽管天气寒冷,我还是听到了温暖的一声:“老爷爷,慢点走。”

  当我正在纳闷这里发生什么事的时候,我从路人的口中得知是一位老爷爷骑车子不小心摔倒了,正好有一位路过的好心司机就把老爷爷扶起来了,看到老爷爷脸上有擦伤,再加上天气寒冷,所以就把老爷爷扶到自己车里让老爷爷休息,然后司机把车子扶起来,并拿出手机帮老爷爷联系家人,不一会老爷爷家人来到现场,家人了解到事发经过后非常感谢热心司机,司机看到老爷爷并无大碍,然后一再嘱咐老爷爷家人去医院给老爷爷进行检查,在老爷爷临走时司机还说了一句:“老爷爷,慢点走。”

  围观群众看后都拍手称好,我也真正感到社会的和谐和人间的美好。

  就在当天,在我放学后,我很想回家玩儿电脑,因为我父母没在家,所以我骑自行车骑的飞快,正当我马上要到路口时,信号灯好像和我作对似的,一眨眼的工夫就变成了红灯,

  唉!真倒霉,又是红灯,我犹豫了一下,但我还是冲了过去,可刚到马路中间就被正常行驶的汽车挡住了,这下我真是进退两难了。哎!我现在才意识到闯红灯的危险性,我真后悔为什么当时不在变灯后主动停下来呢?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有个交警叔叔边吹哨边指挥交通,快步走到我面前赶紧把我拉到马路对面,对我语重心长的说:“小朋友,你怎么能闯红灯呢?要知道这是多么危险的行为,你难道不知道吗?”

  在听到警察叔叔对我的批评后,我惭愧的低下了头说:“警察叔叔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闯红灯了。”

  然后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往前走了几步,回过头来用感激的眼光感谢交警叔叔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从那次经历以后我再也不敢闯红灯了,在此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合格的遵纪守法的中学生。

 

    重庆彭水县汉一小初一:杨山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